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许昌县局打出组合拳严防严查“节日病”

2016年0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喜歌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春节期间,为预防各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的发生,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河南许昌县局坚持宣传教育与明察暗访相结合,打出“组合拳”,治理“节日病”。

  一是重申禁令,划出“警戒线”。及时印发通知,重申节日期间各项纪律规定,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节日廉政要求,架起了反腐倡廉的警戒线。

  二是廉政教育,打好“预防针”。节前,由一把手上廉政党课,敲响廉洁过节警钟;同时组织全县党员干部观看了《廉政中国》、《脱变》电教片,使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了法纪法规观念,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三是信息提醒,念紧“紧箍咒”。通过手机廉政短信平台,春节期间向党员干部累计发送廉政短信300余条,提醒党员干部要时时绷紧廉政弦,保持清醒头脑,勿在小事小节上“失守”。

  四是明察暗访,筑牢“防火墙”。节日期间,由人事部门和纪检部门组成工作组,采取不打招呼、蹲点守候、现场查看、抽查走访等形式,对各单位人员值班情况和纪律执行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

  五是严查严防,根治“节日病”。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人事、监审、企管等多部门联合,对所属单位的劳动纪律、工作纪律执行情况进行了督查,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莫患“节日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