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黄平县局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图)

2016年0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云
A+ A

  烟草在线黄平消息  为唤起人们爱护环境、保护家园、珍惜森林资源的意识,在贵州省黄平县县委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黄平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人员于2月14日上午在位于新州城区与旧州城区交通主干道旁的槐花村路段参加义务植树劳动。

  当日早上,黄平县局(分公司)20余党员和干部职工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带上工具直奔植树点。到达目的地后,大家个个态度积极、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植树现场,人头攒动,有的扶树苗、有的填土,铲锄的铲锄、挥锹的挥锹,将一棵棵桂花树栽到土里。局领导班子成员身先士卒、奋勇当先、干劲十足,起到了表率作用,干部员工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经过一上午的挥汗奋战,圆满完成了这次植树任务,为黄平城区至旧州城区交通主干道上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

  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活动中,大家不畏辛苦,以极大的热情投入进来,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为绿化家乡,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