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瑞金市局贯彻2016年全市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图)

2016年02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明慧
A+ A

  烟草在线瑞金消息  2月5日上午,江西瑞金市局(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贯彻全市系统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布置2016年工作。

  会上,重点学习传达了赣州市局(公司)局长(经理)、党组书记卢卫铭同志的工作报告,结合瑞金实际,提出了“六好”的贯彻落实措施。

  一是树立好目标。2016年,实现卷烟销量总量增幅3%,省产烟销量增幅5%,金圣烟销量增幅8%的目标。力争实现税收突破1个亿,税利突破2个亿的目标。烟叶紧咬7万担收购量的目标任务。

  二是管理好市场。通过拓宽信息来源渠道、强化案件经营能力和追刑力度,确保市场管得住、堵得住。

  三是培育好品牌。进一步加强省产烟新品的培育,确保品牌调控力。

  四是服务好客户。要加强对客户的回访,货源供应信息及时告知客户,指导并熟知管辖区内客户的终端展示习惯。

  五是发展好生产。当务之急做好起垄工作,全体烟叶从业人员大年初四到岗。

  六是营造好氛围。通过五个更加,即“更加过硬的考核措施、更加有力的督查督导、更加紧密的综合调度、更加有力的内外协调、更加严格的队伍锻炼”,营造紧张、团结、拼搏的工作氛围。

  瑞金市局(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调整工作思路,齐心协力,积极奋进,在“十三五”开局之年打下扎实基础,为赣州烟草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大县(市)应有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