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岷县局开展2016年春节节前纪律作风集体约谈

2016年02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歆宇
A+ A

  烟草在线岷县消息  为持续加强干部职工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确保2016年春节风清气正,顺利完成当前卷烟营销高峰期各项工作任务,近日,甘肃省岷县局开展节前纪律作风集体约谈。

  约谈围绕近期各级纪委公开通报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及中央纪委及行业关于2016年春节风清气正的部署要求,层层传导压力,以案明纪。县局主要负责人在约谈时强调,当前正处于工作最为繁重阶段,也是作风纪律严格自我约束的重点时期,全体职工一定要把作风纪律放在工作首位。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坚决排除思想上任何麻痹大意,树立绝对的纪律意识、底线意识,时时处处想着纪律,全天候遵守纪律;二是要进一步改进作风,要于细微处自我约束,坚决摒弃侥幸心理,要切实体现出作风改进永远在路上的观念,体现出踏实苦干的精神;三是要进一步落实责任,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要密切注视职工的思想与行动,及时发现问题,担当好责任,确保各项纪律规定及作风要求落到实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