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北京市局第三次行政处罚案卷评查合格率100%

2016年02月0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根据工作计划,北京市烟草专卖局2015年12月组织了2015年度第三次行政处罚案卷评查和年度结案率检查,检查结果显示,评查合格率为100%。

  为体现评查工作公平性,北京市局以专卖信息系统数据为基准,对2015年7月至11月结案的案卷进行随机抽取,共抽取158本案卷,评查合格率100%,案卷平均得分99.58,18个单位达到年度执法责任制考核得分标准。针对本次评查中发现的问题,北京市局以不计评分结果、专项反馈问题的方式,通过案卷评查单向各单位予以反馈,并针对规范简易程序案件办理及案卷制作,先行登记保存证据处理,被处罚对象为个体工商户时主体表述等问题给予具体指导。

  下一步,北京市局要求各执法单位应进一步提高认识,运用法治思维,自觉维护专卖法律尊严和行业持续稳定,把对执法权的规范管理和监督检查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内部监督制约和纠错问责机制,持续做好同级案件事中法律审核、事后评查和执法效率监督,通过积极有效的评查、整改和提升,切实维护专卖执法形象,提高社会公信力,定纷止争,化解矛盾,为行业营造更加良好的法治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