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春座谈会

2016年0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思毓
A+ A

  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1月26日,江西新余市局(公司)召开全市系统离退休老同志迎春座谈会,市局(公司)领导班子,机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全市系统近30名退休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与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生活、思想和存在的困难等,并代表市局(公司)党组向老同志汇报了上一年度新余烟草取得的工作成绩和2016年的工作思路,对广大老同志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新余烟草的发展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智慧优势、威望优势,积极为烟草事业出谋划策,为促进企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会的老同志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新余烟草的发展和变化,并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新余烟草的可持续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