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宁夏西吉县局“五子登科”全面强化内部监管工作

2016年02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穆富春
A+ A

  烟草在线西吉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专卖内管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发挥内管派驻组职能作用,宁夏西吉县烟草局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五子登科”全面强化内部监管工作。 

  一是强化内管人员学习。西吉县烟草局结合市场取向化改革实际,加强内管人员学习,注重对市场取向化改革基本知识及相关配套制度(讨论稿)进行全面学习、深入讨论,使内管人员转变思想观念,促进内管人员适应市场取向化改革新形势,实现内部监管工作新发展。 

  二是强化货源投放监管。西吉县烟草局以内管人员跟班作业为切入点,紧盯货源投放重点环节不放松,将月度货源投放监管向周货源调控监管延伸,通过参与月度货源投放会议、周货源调控会议及反馈合理化建议、审批货源投放,有效促进货源投放更加公平、公正。 

  三是强化内部沟通协作。结合市场状态及卷烟销售实际,西吉县烟草局内管人员加强与营销、专卖、中转部门沟通,针对内管市场走访中发现的问题,以口头或书面形式积极信息反馈,切实发挥专卖检查、内管监督、营销自律职能作用,营造一种环境形成工作合力。 

  四是强化市场监督检查。依据内部监管工作要求,西吉县烟草局内管人员以日常监管为依托,以随车、随人、随事的方式强化市场监督检查,深入了解卷烟市场实际,密切关注卷烟市场动态变化,并结合市场实际情况,做到工作有“路子”、问题有“方子”、 实干有“样子”。 

  五是强化非法流通预防。针对当前卷烟社会库存较大的实际,西吉县烟草局内管人员严监实管、主动作为,形成内管牵头、专销互动、全员配合的全面预防卷烟非法流通工作模式,努力将预防卷烟非法流通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不发生较大规模真品卷烟外流案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