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沐川县局协同四川中烟召开川烟新品培育会(图)

2016年02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蒋炆杉
A+ A

  烟草在线沐川消息  为深入了解四川中烟“宽窄文化”理念,推动自主品牌主题活动在沐川本地市场顺利开展,近日,四川乐山沐川县分公司携手四川中烟共同召开了川烟新品培育会。沐川分公司全体员工及四川中烟片区负责人一道参加了会议。

  会议先由四川中烟品牌培育员向大家介绍了《新川烟 新形象 新口味》发展品牌汇报。四川中烟片区经理周华向大家重点说明了四川中烟今后的发展思路以及娇子系列新品拓展的前景,重点介绍了“娇子(梦幻)”、“娇子(格调)、“娇子(宽窄)”系列品牌文化及卖点,希望沐川分公司结合本地市场抓好新品培育,不忘老规格产品的市场,提升川烟品牌的销量。分公司领导陶伟也结合沐川市场,就如何卖好川烟从“执行力、责任心、事业心”三个层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双方就抓好春节期间川烟销售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品牌培育,工商双方达成了共识:一是抓好节日市场商机,借助返乡热潮,广泛开展自主品牌培育活动。二是借助协会平台,抓好微信渠道,拓宽营销宣传新渠道。三是全员营销,统一宣传口径,细分目标客户并开展针对性走访宣传。四是专销紧密结合为川烟销售保驾护航。通过本次工商协同会议,全体员工对四川中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决心以实干精神和充足干劲为川烟销售添砖加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