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南昌县局“抓住中心工作 提升五项能力”推进专卖工作

2016年0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席美玲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江西南昌县局在2016年工作思路中明确提出专卖工作要做到“抓住中心工作,提升五项能力”,进一步规范南昌县卷烟市场环境,有效地提高自身监管能力,为市场化取向改革后的卷烟营销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市场净化率是专卖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因此抓住中心工作,指的就是重点抓好南昌县市场净化率这一中心工作,在新一年度的专卖工作中将继续围绕市场净化水平,立足市场,坚决维护良好的市场状态,打击违法违规行为,营造良好的卷烟销售环境。  

  提升五项能力,就是在日常专卖工作中要大力提升专卖工作水平、提升专卖人员业务素质、提升规范执法意识、提升内管监督作用、提升专销协作能力,这五项能力的提升是进一步适应市场化取向改革后对专卖人员工作能力提出的新要求,同时也是增强专卖管理效能的重要手段,确保南昌县局专卖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南昌县局专卖工作将在坚持和完善烟草专卖制度的前提下,进一步推进打假破网,为县局卷烟销售保驾护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