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酒泉市局三项措施修订完善2016年度公开目录

2016年0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延寿
A+ A

  烟草在线酒泉消息  为全面推进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着力构建规范管理工作的新格局,近日,甘肃省酒泉市局(公司)以公开目录为抓手,强基固本为理念,采取三项措施对2016年度《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公开目录》进行全面修订完善。

  一是高度重视,全面梳理。下发修订通知,精心组织安排,坚持“合法合规,公开是常态、不公开是例外和同步及时”的原则,按照《酒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实施细则》要求,不断完善重点投资,重要物资及服务类采购和其他涉及干部职工切身利益等重要事项的公开工作,所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仔细甄别需要公开事项,汇总公开项目的详细清单,认真梳理需要公开事项明细。

  二是严格审核,及时提报。坚持“全员参与,公开透明,层层把关”的原则,首先由各单位、部门组织职工对涉及本单位(部门)具体公开事项的公开内容、公开载体、公开范围、公开方式、公开时间、公开主体等环节进行认真讨论,充分听取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制度严格审核确定,对涉及行业敏感数据的公开内容,按照相关要求执行,对公开节点需要删减或增加的要说明原因,填写《修订意见签注单》;然后由整顿办进行再梳理、再汇总、再审查;最后报办事公开民主管理领导小组集体讨论审批后下发执行。

  三是同步公开,不留死角。凡是列入公开目录的事项,在2016年度严格按照新修订的《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公开目录(清单)》和《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公开目录(明细)》中规定的公开内容、公开载体、公开范围、公开方式、公开时间、公开主体及时提报公开,切实做到决策、过程、结果、制度依据同步公开,真正保障干部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防止权力失控、决策失误、行为失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