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临夏州局二维码资产管理系统全面上线运行

2016年0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川益
A+ A

  烟草在线临夏消息  为充分发挥信息化在资产管理工作中的基础支撑作用,提高资产管理效能,甘肃省临夏州局(公司)积极响应行业精益管理号召,运用QRCODE二维码技术,探索开展了二维码资产管理模式,并于近日全面上线运行。

  一是实现了资产配置、转移、处置等环节网上审批功能。通过网上资产数据查询、统计、分析功能,全面分析掌握全州系统资产使用、保管、变动情况,实现了资产管理与财务管理相结合。

  二是实现了二维码资产标签与资产管理系统无缝对接。通过设置二维码资产标签规则,结合专业资产管理系统,将资产的价值管理与实物管理有机地结合起来,并将资产管理权限下放到各县(市)局综合办,每名员工都可以运用手中的智能手机终端扫描二维码,履行资产监督和管理的职能。

  三是实现了资产盘点快捷化、信息化。系统上线运行后,利用无线手持扫码终端对全系统资产进行了扫码式盘点,全州系统平均盘点耗时从4.3小时缩短至1.5小时,盘点效率和准确率大大提高。

  该系统的上线标志着资产“全员管理”模式正式建立,并实现了从传统资产管理模式的纸质化、表格化向标准化、信息化转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