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枣阳市局真抓对标管理激发人员活力

2016年0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余峰
A+ A

  烟草在线枣阳消息  2015年以来,湖北省枣阳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以对标考核为抓手,有效激发员工活力,全局上下形成了“时时处处讲精益”的良好氛围。

  一是外出学习找目标。在开展精益管理工作中,组织基层各部门积极开展学习交流观摩活动,吸收和推广先进精益管理理念,梳理自己的“短板”和对策,在对比中查找自身差距,激发持续提升的动力。

  二是自定措施推对标。面对新常态、新挑战,各机关科室、基层部所通过市局“四层六线”对标情况,将自身情况与先进单位进行对比分析,查找原因并完善举措,不断提高完成目标任务的能力和执行力,努力推动对标指标超前进位。

  三是强化考核促追标。为细化“四层六线”对标管理,该局制定了《对标管理及考核改进实施方案》,将对标考核纳入月度薪酬分配,实行流动红旗考核和末位跟踪辅导谈话机制,推动排名靠前的“立标杆”、排名居中的“找标杆”、基础薄弱的“学标杆”,形成了“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促进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