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德阳市局“金叶风暴”专项整治行动圆满收官

2015年12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艾凯龙
A+ A

  烟草在线德阳消息  四川德阳市局(公司)联合地方公安部门,为期60天的“金叶风暴•2015”专项整治行动圆满收官。

  此次专项行动以严厉打击生产、运输、储存、销售假冒伪劣烟草制品活动,查处非法贩运、非法经营烟草专卖品行为,全面清理整顿卷烟零售市场经营秩序为主要任务。通过德阳市局(公司)与公安部门通力协作,侦破100万元以上案件1起、50万元以上案件各1起;查获各类卷烟违法案件558起,查获假烟498.22万支,真烟31.28万支、制假原料1.895吨;捣毁假烟窝点5个,行政处罚557人,刑拘4人。

  “金叶风暴•2015”行动的圆满收官,对涉烟违法犯罪活动予以了沉重打击,有效的遏制制假售假活动反弹,卷烟市场净化率明显提升,市场秩序明显好转,为德阳烟草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