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省局出台措施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2015年12月3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范素娟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近日,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纪检组研究制定了《关于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指导意见》,提出6个方面20条措施,正确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严明纪律体现在日常监督之中。

  一是全面学习贯彻《准则》《条例》。要求各级党组织把学习《准则》《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全员学习、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确保全体党员知底线、知后果。

  二是坚持抓早抓小不放松。督促各级班子成员之间、与分管部门之间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坚持谈话提醒经常化,对出现的各类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灵活运用谈话提醒,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三是加强基层站所党风廉政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把监督触角延伸到基层站所,花大力气解决基层存在的各类问题,倒逼提升基层站所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四是加大执纪监管力度。把握监督执纪问责的要害和关键少数,理直气壮地对同级党组进行监督,坚定不移地对党员干部遵守党章党纪党规情况进行监督,用纪律和规矩管住大多数。

  五是严格落实“两个责任”。监督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班子其他成员切实扛起第一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两个责任”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六是创新监管方式方法。建立健全日常联动监管机制,建立问题线索快速处置机制,严肃查处极少数严重违纪和极极少数涉嫌违法案件,增强反腐倡廉制度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推动“四种形态”具体化、常态化、规范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