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吉安县局四举措加强冬季车辆安全管理

2015年1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兰少萍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近日,江西吉安县局针对冬季复杂多变天气,采取四项措施,加强冬季车辆安全管理。

  一是加强教育培训。组织开展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强化安全驾驶意识,针对冬季恶劣天气频发、容易发生事故等情况,要求驾驶员掌握冬季行车保养知识和处理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置方法;

  二是加强安全检查。加强送货车辆出车前、返回后的安全检查,重点对制动、转向、灯光、油路、电路系统等各部件进行查看,确保车辆状况良好;

  三是加强应急处置。配齐防身器材、灭火器、保险箱等,针对雨雪天泥泞道路状况,备齐防滑链、铁锹、绳子等常用工具,对出现的紧急情况,及时采取应急处置措施,确保行车安全;

  四是加强日常管理。通过定期和不定期的开展车辆安全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采取措施,督促驾驶员加强车辆保养,提高安全意识,保障人身财产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