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白银市局四举措狠抓冬季行车安全管理

2015年1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白银消息  随着冬季来临,气温骤降,为确保车辆行车安全,近期,甘肃省白银市局(公司)采取四项措施,狠抓冬季行车安全管理。

  一是筑牢“安全第一”理念。认真贯彻国家局、省局安全管理的相关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充分认识当前安全形势的复杂性和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确保交通安全从“零”开始,向“零”奋斗。

  二是切实做好车辆维护工作。由车辆管理部门组织开展全市系统车辆检查评估,对各单位车辆的灭火器、防滑链等应急工具的携带;制动、灯光、轮胎的安全性能;防冻液、机油、车容车貌的保养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通过认真落实车辆“三检”制度,杜绝车辆“带病”上路。

  三是加强驾驶人员安全行为规范教育,增强全员安全行车意识,树立良好的守法意识,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规定,严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坚决不碰违章驾驶“高压线”,使安全行车转变为自觉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