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庆阳宁县局“一改进四强化”争创 “文明窗口、服务之星”

2015年12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豆伟伟
A+ A

  烟草在线宁县消息  近期,甘肃省庆阳宁县局以国家局关于印发烟草专卖许可证件服务规范的通知精神为指引,按照省局、市局相关要求,真抓实干,深入开展“文明窗口、服务之星”创建活动,从改进办证人员工作作风入手,强化“服务窗口”办事水平,全面营造规范高效、风清气正的行政审批工作。

  一是强化对标管理,严肃工作纪律。落实责任,靠实担子,对照庆阳市局“文明窗口、服务之星”创建活动评分标准,从基础管理、证件管理、服务管理三项入手,通过严肃创建活动期间的纪律要求,强化跟进督导等有效措施,有力推进宁县局行政审批工作的规范运行。

  二是强化培训教育,提高人员素养。在定期培训的基础上,对政务大厅工作人员开展以现场实战模拟、观看行业内外服务教育片、撰写服务心的体会等方式,使大家的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在潜移默化中得到升华,个人素养带动服务水平不断得到增强。  

  三是强化保障措施,落实服务评比。成立“文明窗口、服务之星”评比领导小组,做到有计划、有分工、有目标、有措施,通过跟随、回访等方式,对部门及工作人员综合服务事项严格评比、排名,并定期在县局范围内进行公布,全面营造“比、学、赶、超”的服务氛围。

  四是强化政务公开,打造“阳光”审批。认真贯彻国家局“一口受理、限时办结、规范办理、透明办理、网上办理”的工作指导要求,对行政审批工作服务指南、办理流程、工作制度、服务规范及要求等内容及时公布,同时,缩短办证时限,提高办事效率,全力争创 “文明窗口、服务之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