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福建福州市局部署卷烟打假打私“百日会战”(图)  

2015年12月07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陈晓亮
A+ A


部署会议现场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1月底,福建省福州市局联合市公安局召开卷烟打假打私“百日会战”暨“集结号”VII期专项行动动员视频会议,安排部署今冬明春市场整规工作。

  会议宣布,至2016年3月,福州市局联合市公安局在全区范围内连续开展为期百日的市场整规专项行动。行动方案紧紧围绕国家局卷烟打假打私“百日会战”专项行动通知要求及省局专卖工作部署,以“提高市场净化率”为核心指标,突出“市场净化率、卷烟查扣数量、批捕人数”三大主线任务,为市场化取向改革工作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针对本次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市局薛学钦副局长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保持市场监管的高压态势,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二是要突破市场监管理的难点盲区,重点打击新型违法行为;三是要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促进市场治理和队伍素质两个提升。

  福州市公安局治安部门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