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南通通州区局精准掌握消费需求 精益管理研判数据

2015年1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陆建辉、陈军
A+ A

  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近日,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将现代企业管理理念融入消费需求跟踪与市场研判工作,根据信息采集特点及数据萃取要求,自主开发应用软件,利用数据化管理,对消费需求信息进行明确量化、科学分析、精准定性,为实现精益营销提供真实有效的科学决策依据。

  一是以调查问卷形式进行记录。利用计算机技术,将消费调查问卷设计成电脑版数据录入系统,建立消费者数据为,通过自主开发的应用软件实现对录入信息的精准筛选与甄别,提高录入信息的准确率。

  二是以数据报表形式进行分析。改变传统的数据汇总模式,利用全新的数据化管理方法以及计算机操作软件,从市场状态、消费结构、消费行为、消费心理等方面,对消费需求进行全面、系统、科学分析。

  三是以分析报告形式进行汇总。在比对分析、趋势分析、结构分析、异常分析基础上,形成本区域市场消费需求分析报告,精准把握市场机会,明晰卷烟消费趋势,科学制定营销策略,全面深化精益营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