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九江县局积极筹备感恩节活动(图)

2015年12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柴宛彤
A+ A

  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11月26日,11月的第4个星期四是每年一度的感恩节。为进一步提升团队协作机制工作效率,舒缓多日来销售的压力,进一步为后期年末收官、年初开局工作激发正能量,营造企业良好的内部环境,江西九江县局(分公司)组织开展首届感恩节,即“心存感恩,永不言弃”感恩节活动。

  县局(分公司)以“澎湃之心,挑战风雪!以感恩之心,尽职履责!”为倡议,以体现团队协作力和战斗力为出发点,宣扬员工立足岗位知感恩、善履责、乐付出的职业精神。宣扬团队在当前销售压力艰巨的环境中,不畏艰险,不惧风雨,斗志昂扬,紧密协作,共同努力完成销售任务的决心。感恩节还配备了主题展板,以“回馈社会”、“尊老敬老”、“专销结合”、“优秀员工”等特色内容展现九江县局(分公司)企业风采。

  据悉,早在月初,县局(分公司)就组织成立了“感恩节活动小组”,小组主要由县局(分公司)青年员工组成,为活动圆满成功紧锣密鼓做好一切前期准备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