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永胜县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会议

2015年1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周前
A+ A

  烟草在线永胜消息  11月17日,云南永胜县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支部会议,会上讨论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条例》突出政党特色、党纪特色,把党章党规的纪律要求细化整合规范为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把广大党员培养成为一只富有战斗力,创新力,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先锋队,进一步提升企业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议要求一要准确把握,充分领会,全面解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精神实质;二严格执行“四个必须”和“八条规范”, 做到干事创业有思路、企业管理有规矩、服务客户有感情、廉洁自律有口碑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三要全体从严治党夯实党员干部队伍基础做一名合格的党员、遵纪守法的党员,让组织放心、群众拥护、家人爱戴的党员;四要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确保组织生活的常态化,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感染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烟农和零售户的“贴心人”,要及时了解需求,主动帮助他们想办法,出思路,解决实际困难,当好服务烟农和零售户的“先锋队员”,为全党树立了一个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高尚道德情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