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黔西县局月度精益岗位明星评选助推新浪潮

2015年1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璐
A+ A

  烟草在线黔西消息  “杨军十七票,蔡坤华十四票……根据投票结果,本月精益岗位明星就是生产技术股的杨军和重新烟叶站的蔡坤华。”这是贵州省黔西县局(分公司)精益管理工作考核小组评选本月精益岗位明星的活动。

  为鼓励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善于发现工作流程中的改善点,勇于提出创新,通过实践去改变现状的企业先锋。从2015年7月开始,黔西县局(分公司)开展每月评选两名精益岗位明星的活动,各部门推荐一名在精益工作中突出的员工,考核小组根据候选人填写的微创意、精益管理改善点、改善课题、案例、QC课题以及撰写的精益管理文章等情况进行实名制投票。

  精益岗位明星的评选活动在县局(分公司)掀起了精益管理活动的新浪潮,截止目前已评选出的6名精益岗位明星,将评选出的微创意、改善点等形成案列,如:重新烟叶站的樊兴林,基础办的熊建军,通过QC小组的团队协作,大胆创新研制了浮盘清洗消毒机、新型非金属材质烤房供热系统和烟用简易精准施肥机,这些设备均获得了国家专利,并已推广运用,均为企业的发展创造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精益岗位明星评选活动针对县局(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覆盖面广,影响力大,每次评选出的“明星”都被同事们频频称赞,同时也是精益理念宣贯的体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