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北省局明确五个目标规划精益管理工作

2015年11月17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苏维民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资讯网报道  近日,河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印发通知,认真谋划精益管理“十三五”开局工作,力争通过3年努力,实现“五个目标”,持续推进全省行业精益管理上水平。

  一是形成模式。以多创造价值和减少浪费为目标,通过优化资源配置,构建先进高效、实在管用、覆盖全面、具有河北特色、助力效益、效率提升的精益管理模式。二是监管提质。市场监管效率、监管质量明显提升,无证户与持证户占比控制在1%以内,市场检查准确率提高10%,持证户守法经营率达到93%,市场净化率达到96%。三是服务增值。集标准服务、个性服务、增值服务、亲情服务于一体的客户服务体系高效运转,客户满意度稳定在95%以上;全员优质服务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四是经营增效。经营机制和市场资源进一步优化,消除15%以上的无价值流程;物流设备综合效率提升10个百分点以上;人均卷烟配送效率每年上升2%;成本费用利润率提升1.5个百分点以上,三项费用率每年下降0.1个百分点。五是管理升级。发挥精益营销、精益物流、精益专卖、精益机关建设的示范带动效应,依托对标、贯标、科技创新、标准化、信息化等管理平台,基本实现精益管理的全流程、全岗位覆盖,以提升效率和效益为核心的精益文化基本形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