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定西市局贯彻省局调研组在定西调研讲话精神

2015年1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森
A+ A

  烟草在线定西消息  近日,甘肃省定西市局(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省局(公司)调研组在定西调研时的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面对新形势、新问题,全市系统要按照省局(公司)调研组检查指导时的新要求,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扎实的作风,崭新的面貌,创新的工作,推动定西烟草的全面可持续发展,为甘肃烟草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一是要突出抓好终端建设工作。在需求拐点逼近的现实环境下,终端建设是支撑卷烟营销的主要抓手和重中之重,要进一步推进“终端建设长期化、终端维护日常化”的工作机制,落实好“十替”工作法,通过借势终端发力,促进科学经营,确保经济运行水平保持平稳良好态势。二是要突出抓好市场净化工作。针对岁末年初这个涉烟违法案件高发期,要通过强化案件经营、强化信息收集、强化个案协调攻坚这三个“强化”,不断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守土有责、严防死守,看好自己的门,为卷烟市场秩序保驾护航。同时要在解决无证户办证问题方面积极探索创新,有效解决违法行为。三是突出抓好基础管理工作。要按照年初计划,以综合管理体系建设为抓手,稳步落实纪检监察、党建政工、企业文化、财务审计、物流配送、督查考评、安全管理等基础性工作,特别是要按计划推进“精益十佳创建”和“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创建”工作,力争通过多轮驱动,确保定西烟草创新发展。四是做好总结和谋划工作。要在总结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未雨绸缪,谋划好2016年的工作思路。各单位(部门)要以市局(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为统领,早打算、早谋划,认真制定各自工作计划,为新的一年工作提出新思路、新任务、新措施,确保来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定西市局(公司)领导班子、副调研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