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徐州铜山区局“三个加强”加大市场考核力度

2015年11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卜慧慧
A+ A

  烟草在线徐州消息  时至年尾,为确保全体营销人员能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状态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江苏徐州铜山区局(分公司)以刚结束的市局公司三季度一级考核为契机,采取三个加强,进一步加大对营销人员的市场考核力度。

  一是加强市场调研。每周由分管领导带队,对重点辖区、重点客户进行市场调研和走访,对市场动态,卷烟价格、卷烟动销、客户服务等情况进深入了解,听取零售客户对服务人员及公司的意见和建议并将调研情况及时梳理汇总,限期整改到位。

  二是加强二级考核。按照区局二级考核细则,对客户经理的宣传拜访、服务指导、终端维护等日常工作逐条逐项进行严格考核,并将市场信息采集、卷烟价格指导、新平台的宣传、分公司创优等现阶段重点工作一并纳入二级考核。

  三是加强奖优罚劣。每月将二级考核通报及时公布,严格按照考核奖惩方案进行得分排名奖罚,本月在考核中出现的问题限时进行整改,如在次月考核中发现未按要求及进整改的,将进行双倍扣分处罚,以此切实激发大家的工作积极性,确保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