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全员助力后两个月卷烟销售

2015年11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龚国兵、雷平平
A+ A

  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为破解卷烟销售困局,提升经济运行质量,江西新余市公司全员营销助力后两个月卷烟销售。

  一是市公司班子合力引领营销。5名班子成员每周下基层上市场实地调研一次,通过基层调研和市场走访了解基层人员的思想动态,收集听取客户的意见建议,准确掌握辖区市场的销售状况,根据调研情况不断调整完善营销决策,全力引领干部职工打好后两个月营销攻坚战。

  二是分公司班子积极推进营销。区县分公司每名成员挂靠1—2个客户服务部,每周通过走市场、访客户、听意见、座谈等方式实地询查挂点客户服务部市场情况,做到每周一查;每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营销系统等平台查询片区销售具体数据,做到一日一问;同时,指导帮助挂点客户服务部解决各种问题,化解各种矛盾,扎实推进营销向前发展。

  三是机关员工全心服务营销。全市系统机关人员全部参与到营销工作中来,市公司机关科室、分公司各部门每月至少开展一次市场走访,每月至少走访15户经营户,每月至少提交一份调查报告,每月的绩效工资与营销业绩挂靠考核。同时,机关科室根据自身职能力所能及帮助基层网点排忧解难,全力做好服务基层单位、网点人员的后勤等事务性工作,营造机关部门“人人讲营销、时时想营销、处处干营销”的浓厚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