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通渭县局全面开展许可证年底核查工作

2015年11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和龙
A+ A

  烟草在线通渭消息  为全面提升甘肃省通渭县局年底专卖管理工作,切实加强许可证后续监管,县局在所属辖区内全面开展许可证清理核查工作,及时对核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  

  一是以“陇剑5号”专项行动为抓手,全面核查许可证使用情况。结合专项行动的计划方案,制定许可证核查走访计划,将两个计划“合二为一”,切实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核查结果的准确性。 

  二是结合三员信息反馈机制,多方位对信息渠道加强核查力度。通过对各片区客户经理和送货员反馈信息的整理、分析,组织专卖人员实地走访,实地了解,切实规范辖区许可证使用。 

  三是加强教育,树立规范形象。以许可证专项核查工作为契机,加强对辖区零售户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提升辖区零售户对许可证管理制度的认知程度,同时向社会树立许可证规范管理的良好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