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永修县局召开年末工作冲刺动员会

2015年1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毕玉婷
A+ A

  烟草在线永修消息  11月4日,江西永修县局召开年末工作冲刺动员大会。

  会议总结了县局1月至今的卷烟销售及案件查处完成情况,分析查找工作短板,明确了当前工作重点,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发扬坚持不懈、百折不饶的精神,奋战43天,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一是要坚持不懈。要求部门负责人切实担当好各自部门的“领头羊”,密切关注部门年度目标进度和差距,及时帮助员工分析问题解决困难,确保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二是要措施分明。严格落实“月计划、周安排、日跟踪”的工作要求,部门负责人和销售小组组长要及时关注工作进度,尽力把目标任务往前赶。专卖人员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着力抵制卷烟流入,力争查处一两个有影响力的流入案件。

  三是要严格追责。进一步发挥销售小组协作机制的作用,落实“三重”方案要求,持续激发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销售热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