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渭源县局多项措施规范烟草许可证办理工作

2015年11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治忠
A+ A

  烟草在线渭源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办理工作,近日,甘肃渭源县烟草专卖局采取多项措施,规范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办理工作。  

  一是不断提高服务态度和质量。要求在办理过程中对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当事人积极宣传讲解所依据的法律、法规、规章;认真倾听、耐心解答,做到态度诚恳,对申请人一次性告知,不推诿扯皮。  

  二是不断加强许可证办理中所涉及的相关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组织专卖人员认真学习了《行政许可法》、《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渭源县烟草专卖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等法律法规,杜绝证件办理过程中违法违规现象的发生。  

  三是严格办证程序,规范证件办理流程。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办证原则,严格按照办证流程规范操作;同时严明纪律,严厉杜绝“人情证”、“关系证”。  

  四是严格实地核查制度。对办证门店由相关责任人进行实地核查,丈量面积及距离,精细制图,申请人签名确认。实行谁核查,谁负责,如实核查如实记录,一旦发现以权谋私、弄虚作假行为,按照有关规定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为优化零售许可证合理布局奠定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