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吉水县局多措并举提升许可证管理水平

2015年11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凡
A+ A

  烟草在线吉水消息  近日,江西吉水县局结合本地实际,采取多项措施开展许可证清理整顿工作,切实提升许可证管理水平。

  一是宣传到位。专卖稽查员上门向无证户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及办证条件。同时,对新办证的零售户进行一月一次的培训,宣传讲解订货须知、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等知识。

  二是注重核实,对所有申请新办证客户实行书面资料审核和实地审核相结合,严格审核申请客户的场地、位置,并公开公示,杜绝“关系证”,提升许可证的质量。

  三是注重规范,办理许可证的每一个流程都严格按要求执行,公开透明,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办证服务平台,形成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层层共抓的良好格局。

  四是送证上门。对通过审核准予许可的零售户,实行送证上门服务,不让零售客户反复奔波,并要求专卖稽查员帮助零售户将许可证固定在经营场所的显著位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