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天等县局“四加强”提升市场综合整治工作水平

2015年10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丽琴
A+ A

  烟草在线天等消息  近期,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卷烟经营秩序,天等县局采取了四项措施,加大整治力度,不断提升卷烟市场综合整治工作水平。

  一是加强路查路堵工作。加大与公安等部门的协调和配合,对过境的云南、贵州等外省可疑车辆进行监控和排查,有效防范了过境“假、非、私”卷烟和非法运输烟叶行为。

  二是加强真烟非法流通整治。加大邻近周边市、县卷烟市场的检查频次,严防假非私烟通过毗邻市场向辖区内渗透。

  三是加强辖区市场的日常巡访。加强走访排查,对存在违法经营行为、守法经营意识差的零售户列为重点户,并联合工商等执法部门开展突击检查,遏制假非私烟冲击卷烟辖区市场。

  四是继续加强整治无证经营行为。加强与工商、公安等部门联合执法,对长期从事无证经营的钉子户采取错时检查、全天候监查等整治方式加大打击力度,并加强宣传引导,扩大舆论影响,促进行政许可行为的法制规范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