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省局与西安海关建立联合打击走私卷烟协作机制

2015年10月2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陕西省烟草专卖局与西安海关就建立联合打击走私卷烟协作机制相关事宜进行协商和交流,着重在加强卷烟市场监管,查处打击走私卷烟行为方面形成共识。

  双方将在情报共享、联合行动、共同调研、联席会议、走私烟处理、案件查处奖励等六个方面开展协作,着力协商、携手、联动发展,共同构建陕西查处打击走私卷烟、雪茄烟工作新格局。

  双方明确,烟草部门对涉及走私烟的行政处罚案件的主要信息,及时向海关通报。海关查获的走私案件信息按照一案一通报的方式,及时向烟草部门通报。烟草、海关指派联络员,实现案件信息的即时查询和情报共享。

  烟草部门在行政执法和查办案件中对确有重大犯罪嫌疑的,及时向海关通报案情。海关部门提前介入,联合执法,对符合条件的依法立案侦查。

  烟草部门定期邀请海关部门人员参加烟草专卖管理有关知识培训。海关部门定期对烟草稽查人员开展走私案件调查取证等专业知识培训。烟草、海关部门建立打击走私卷烟、雪茄烟联席会议制度。

  省烟草专卖局、西安海关缉私局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