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严打烟叶非法流通行为取得成效

2015年10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近日,四川盐边县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积极构筑烟叶非法流通狙击线,严打烟叶非法流通违法行为取得成效。截至目前,收购期间共查获烟叶非法流通案件21起,涉案烟叶共计1.9万公斤,涉案金额近8万元。

  一是严把关口,堵源截流。对曾从事过违法收购、非法贩运烟叶的人员进行逐个排查,建立违法人员“黑名单”,明确重点排查对象。密切关注非法烟叶流向,联合公安、交通等部门,针对烟叶运输必经路段、关键路口、地段等进行重点巡查、设点封堵,防止辖区内烟叶流出。

  二是突出重点,有的放矢。以打击非法收购、囤积、倒卖、贩运烟叶为重点专项整治工作,加强烟叶集散区域的监控,对辖区内的村庄、烟叶产区等重点区域开展拉网式排查,坚决杜绝烟叶非法流通。

  三是信息共享,开渠引水。加强情报信息建设,拓宽违法运输烟叶信息收集渠道,主动与周边兄弟单位联合设立检查站点,共享案件信息,及时掌握烟叶流入、过境情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