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扶绥县局开展“标兵”专卖管理所(队)建设活动

2015年10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覃霄
A+ A

  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为持续加强专卖基础管理,提高基层专卖管理所(队)在市场监管和案件查处等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日前,广西扶绥县局开展“标兵”专卖管理(队)创建活动,进一步推动专卖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

  活动以“依法行政”为主题,突出加强基层专卖管理所(队)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职能建设和文化建设,全面提升其市场监管能力、信息收集能力、案件办理能力、依法行政能力和文明执法能力,力争打造一支“政治可靠、纪律严明、作风过硬、业务精通”的专卖队伍。

  扶绥局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将“标兵”所(队)建设作为夯实专卖管理基础的重要途径和提升专卖队伍新形象的重要举措,认真按照上级工作要求组织落实,制定专项工作方案,成立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了各阶段的工作内容及评价办法和奖励标准。为了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该局还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和培训活动,并对活动中好的经验进行及时固化,对薄弱环节边查边改,充分调动了基层专卖人员参与活动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