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平凉市局“三个结合”开展工程维修项目专项审计

2015年10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红霞
A+ A

  烟草在线平凉消息  近日,甘肃省平凉市局(公司)组织开展了2014年度工程维修项目专项审计。 

  在审计实施过程中,项目组严格按照“制度是否完善、决策是否科学、运行是否规范、监督是否到位”的要求,采取“三个结合”的方式即:审计与整改相结合、日常监管与专项审计相结合、创新项目推广与取得实效相结合。重点从项目立项、项目审批、项目预算、施工方确定、合同管理、工程管理、竣工验收、结算审核、决算审计、财务管理和档案管理等11个环节及工程维修项目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进行了审计监督,对审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至相关责任单位(部门),督促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审计,充分发挥了内部审计监督与服务职能,为进一步促进全市系统工程维修项目实现“严格规范、保证质量、提高效率、突出效益”的目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