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省吉安安福县局加强烟叶仓库安全管理

2015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桃军
A+ A

  烟草在线安福消息  日前江西省安福县的烟叶收购工作进入尾声,为使集中储存的烟叶不发生安全事故,该县采取多项措施,切实加强安全管理。

  一是在烟叶收购之前,对各烟站管理人员中开展了“安全在我心中”系列教育活动,组织他们学习《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营造人人懂安全、抓安全的良好氛围,让职工在思想上绷紧安全弦,确保每个安全岗位不出现空岗现象;

  二是成立了安全生产检查领导小组,经常对各烟站进行严格的安全监督检查,认真查找安全隐患,及时督促整改,同时在各烟站配备安全员,负责安全生产工作;

  三是与各烟站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明确规定对出现安全问题的单位和个人,并严肃追究其责任;

  四是加大投入,消除安全隐患,完善安全生产设施,配齐安全生产设备,对消防器材等安全设施设备定期进行检查维护,确保设施设备运行正常。

  由于措施得力,目前该县各烟叶储存点未出现安全事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