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直属分公司“文化大讲堂”活动拉开帷幕

2015年10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陶勇攀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充分展现员工风采面貌,全面提升员工综合素质,经过半年时间的精心准备,近日,四川攀枝花直属分公司“文化大讲堂”首次公开课正式拉开帷幕。直属分公司领导班子、内设部门负责人及全体营销人员参加了活动。

  公开课上,客户经理以身体亚健康为切入点,讲授《健康保健知识》,向大家描绘了亚健康具体表现,概括总结了常见的亚健康种类,并在现场教授保健操,分享保健心得。整堂公开课时间安排紧凑、知识点简明精炼、讲学氛围活跃,使与会者在轻松、愉快的状态下学习了保健知识。

  按照大讲堂整体安排,年内还有14场知识多样、形式丰富的公开课陆续开课,直属分公司将秉承“让兴趣爱好走进讲堂,使岗位激情散发出来;让个人专长走进讲堂,使团队精神溢发出来;让员工愿景走进讲堂,使责任担当展现出来”的“三进三出”理念,在不断推动大讲堂活动提质高效开展的同时,持续提高团队建设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