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米易县局开展“收购廉政谈话”筑牢廉政防线

2015年09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仁刚
A+ A

  烟草在线米易消息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牢筑廉洁自律防线,近日,四川米易县局(分公司)组织全县烟叶收购重点岗位人员召开了廉政谈话会。 

  针对收购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在会上提出 “三个严格”:一是严格规范,要严格按照收购管理要求,做到流程规范、考核规范、程序规范;二是严格自律,要准确定位、理性分析不自律的风险代价,比较参考不自律后果的严重性;三是严格惩戒,职能部门要加强巡检力度,对不自律的行为要严格查处,绝不手软。

  会议要求,落实廉洁纪律须做到“三个一定要”:一是一定要坚守廉洁的底线,严守职业道德,自觉维护行业的清风廉政形象;二是一定要顶得住歪风,抗得住诱惑,经得住考验,管得住小节,从思想上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防线;三是一定要忠于职守,履职尽责,多想一想烟叶发展靠什么,肩上责任是什么,服务群众缺什么,遵纪守法做什么,个人成长靠什么。

  全体与会谈话对象在会上签订了《2015年烟叶收购廉洁从业责任书》。

  米易县局(分公司)负责人、各中心站站长、副站长、点长、主验、库管员及机关相关科室人员60余人参加此次谈话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