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浙江丽水市局开展“大数据+精益”交流活动

2015年09月25日 来源: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大数据技术成果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日前,丽水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开展了“大数据+精益”交流探讨活动,积极探索“大数据”运用,驱动精益管理。

  一是重“交流”,深化“大数据”思想认识。交流活动邀请了国际知名厂商SAP公司专家,对大数据应用工具进行了现场建模分析、报表功能展示运用等方面的培训,并重点对烟草行业实际案例进行演示,加深了全体参训人员的理解和认识。 

  二是强“思考”,探索“大数据”建设方向。活动组织了市县两级营销、专卖、物流、信息条线相关人员围绕活动主题,展开“头脑风暴”,通过团队集思广益,探索大数据应用技术服务行业、企业发展的结合点。 

  三是明“目标”,落实“大数据”建设内容。活动就如何充分利用现有营销批零互动、卷烟销售、专卖案件等卷烟经营数据进行分析建模开展了广泛探讨,并最终确定市场容量智能预测、卷烟竞品智能分析、目标客户智能选取等方面将作为下阶段“大数据”建设的主要内容。 

  交流探讨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促进大数据技术在重点工作有效应用方面的深入探索。据悉,丽水市局(公司)下阶段将着重开展“大数据”在营销领域的实践应用,加速高新技术与精益管理的融合过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