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重庆市局启动“双节”节日市场突击整治专项行动

2015年09月2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涂静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临近,卷烟消费需求日趋旺盛,涉烟违法活动进入高发期,专卖市场监管压力进一步加大。为切实规范双节期间全市卷烟市场秩序,构建健康良好的卷烟市场环境,从9月18日起,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启动全市范围内的“双节”市场突击整治专项行动。

  为确保专项整治的顺利开展,重庆市局要求辖区各基层单位:加强组织领导,安排值班队伍。将中秋、国庆节日期间专卖管理工作作为近期工作重点,加强领导、明确职责、量化任务、落实责任,全力营造良好的终端市场秩序;突出重点市场监管。要将交通要道、物流运输枢纽、名烟名酒店等作为重点监管市场,最大限度消除辖区内假烟、走私烟和暗流烟;强化真烟非法流通治理。铁路沿线各单位要继续扎实开展“背包客”治理,边界单位要强化与毗邻兄弟省市的地域协作,拧紧毗邻省份非法流通卷烟入渝关口,构筑拦截非法卷烟进入辖区市场的坚实屏障;深入开展卷烟打假打私。各单位要力争在专项行动期间挖掘出一批有价值的网络案件线索,强化案件经营水平;要正确处理好依法行政与强化监管、文明执法与严格执法的关系。

  节日期间,重庆市局还将抽调办案骨干组成暗访组,对区县重点市场和重点业态进行随机抽查,并通报检查结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