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天水清水县局狠抓“四个加强”严防真品卷烟非法流通

2015年09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爱明
A+ A

  烟草在线清水消息  为有力打击真品卷烟非法流通行为,有效净化市场环境,甘肃省天水清水县局通过狠抓“四个加强”,持续深入开展真品卷烟非法流通治理工作,严厉打击真品卷烟非法流通行为,全力整治卷烟非法流通。切实规范卷烟经营秩序。 

  一是狠抓零售许可证核查清理环节。开展对辖区内零售许可证核查清理工作,坚持“总量控制、优化布局”的原则,通过对辖区内持证零售户逐户核查,过滤“人证不符、证址不符、经营业态与实际经营能力不符”等情形的客户,阻断真品卷烟非法收购途径。

  二是加强无证经营行为监管。完善无证经营户档案,实施分类监管,巩固工商烟草联合执法机制,加大对无证户的清查整顿力度,对不符合办证条件又不停业的无证户予以坚决取缔。

  三是狠抓卷烟非法流通渠道治理环节。通过开展打击真品卷烟非法流通专项行动,对真品卷烟非法流通行为进行严厉打击。针对真品卷烟非法流通渠道隐蔽的特点,划分重点区域、重点零售户和重点时段,实施灵活机动的突击检查。

  四是加强卷烟落地销售监管。组织开展价格执行情况专项检查,严禁不规范经营行为的发生;强化内管系统异常客户信息监控,排查筛选异常信息,密切关注卷烟流向,突出卷烟落地销售环节监管力度,严防卷烟非法流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