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吉水县局“四措施”强化执法队伍建设

2015年09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许洪泉
A+ A

  烟草在线吉水消息  近日,江西省吉水县局紧紧围绕“强化队伍建设、促进工作落实”活动部署,采取四项措施强化执法队伍建设。

  一是明确责任,在落实目标上下功夫。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把队伍建设始终贯穿于各项工作中。制定了目标管理岗位责任制考核细则,细化任务分解,强化责任考核,确保队伍建设有人抓、有人管。  

  二是完善制度,在规范行为上下功夫。修订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用制度规范行政行为,为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效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三是强化督查,在取得实效上下功夫。在加强服务效能建设的同时,以效能监察为手段,实行常规性督查与突击性抽查、内部督查与外部督查的有机结合,通过督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防微杜渐。  

  四是狠抓队伍建设,在树立形象上下功夫。狠抓领导班子建设,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以作风好的班子带出作风好的队伍,增强勤俭意识、廉洁意识,树立烟草的良好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