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澄城县局“四落实”强化思想政治工作

2015年08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白晓云
A+ A

  烟草在线澄城消息  为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在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提振信心方面的基础性作用,连日以来,陕西澄城县局在狠抓卷烟营销等重点工作的同时,从各个方面抓思想政治工作,采取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氛围。

  一是切实将主题实践活动落到实处。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为抓手,明确不同阶段政治理论学习的工作重点。组织安排好每一次集中学习,注重内容与实际工作的结合点,注重载体和形式,突出部门和岗位,包括日常主题活动、劳动竞赛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二是切实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以创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为抓手,及时进行党员干部组织生活。以党员红袖章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班子成员及时深入一线进行市场走访调研活动,及时与干部职工座谈交流,贴近客户,贴近职工。

  三是切实将教育培训工作落到实处。在狠抓员工日常教育培训的同时,融入专题大讲堂、互动式现场教育、实地传统教育形式,在定期检查记写学习笔记字数的基础上注重内容的评比和考核,并根据各部门、各岗位之间的集中学习培训情况开展“比、赶、超”竞赛活动。

  四是切实将冲刺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围绕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下半年的卷烟营销劳动竞赛,分别从过程和结果,质量和数量等方面加强考核,及时调整各部门工作思路和措施,以激励和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为主,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