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浙江省局全面加强全省系统信息化队伍专业化建设

2015年08月2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下发了《关于全面加强全省系统信息化队伍专业化建设的通知》,在全省信息条线组建3大类共12个专业化工作组,提升全省信息化队伍专业化水平,为发挥信息化在经营管理转型中的引领和驱动作用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IT管理类组建综合管理、架构管理和移动应用3个工作组,主要负责全省IT治理管控机制的整体设计;全省IT基础架构的整体设计;全省移动应用平台的整体设计和建设;全省信息化范畴自建项目、创新项目的立项审批和方案审核;全省运维服务管理的制度制定和总体协调;全省信息化队伍技术培训、知识库建设和知识产权管理等。

  技术支撑类组建基础设施、网络、信息安全和数据4个工作组,主要负责本技术领域的总体规划、架构设计;组织本技术领域内的项目建设和实施;组织本技术领域内项目的日常运维管理;负责跟踪本技术领域的技术发展方向。

  业务服务类组建专卖、营销、物流、政务和监管5个技术小组,主要负责本业务域的总体规划、架构设计和业务梳理;组织本业务域内的项目建设和实施;组织本业务域内系统的日常运维管理;跟踪本业务域的发展方向、业务模式和最新技术等。

  据悉,专业化工作组按照岗位职能、个人特长进行分工,目前12个专业化工作组含全省系统信息化人员共75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