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天柱县局全面推行6S现场管理

2015年08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郭雯艳
A+ A

  烟草在线天柱消息  “今天的6S现场管理培训通俗易懂、既简单又实用,为员工们提高工作效率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培训会结束后,营销综合管理员张敏感慨的说道。8月18日,贵州天柱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了6S现场管理培训会,各部门共计60于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分管领导通过PPT课件及视频案例,结合工作中实际情况,围绕“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6S现场管理中的主要内容,讲解了6S现场管理的目的意义、重点内容、实施步骤。分管领导深入浅出的培训使员工们全面了解了6S现场管理,充分认识到全面推行6S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树立自我管理意识,从而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改善办公环境,提升企业形象。

  下步工作中,将6S现场管理纳入各部门季度工作考核,实现6S现场管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将6S现场管理落到实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