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上饶信州区局多措施提升市场监管能力

2015年08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祝亮
A+ A

  烟草在线上饶消息  近期,江西上饶信州区局紧紧围绕正确处理专卖与营销的关系,抓好本地市场的监管,坚持“向专卖要市场、向专卖要销量”的核心理念,提升市场监管能力。

  完善考核分解任务,提高办案积极性。完善中队考核办法,将查缴量与案件考核分解到每位稽查队员身上,量化到人;对超额完成任务的队员实行重奖,严格考核到位,提高队员侦办案件的主观能动性和获取案源的积极性。

  错时上班打破常规,提高市场监管效力。采取错时工作制,利用双休日、夜间等非常规时间开展突击检查,让不法烟贩措手不及,同时加强稽查人员日常学习,深入研究不法烟贩面对侦讯所表现出来的各种心理,提高分析能力。

  加强实践锤炼队伍,提高中队执法水平。在检查市场时,鼓励队员动脑筋想办法,提高参与案件侦办和获取案件信息的主观能动性,培养队员处理执法实务的能力,提高中队查处违法案件的效率,提升市场监管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