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潼关县局“四个重点”强化夏季车辆安全管理

2015年08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国栋
A+ A

  烟草在线潼关消息  车辆安全是单位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陕西潼关县局针对夏季车辆安全管理特点,突出安全教育、检修保养、安全责任、使用管理四个重点,强化夏季车辆安全管理,确保安全无事故。

  一是强化安全教育。为车辆驾驶员上一堂夏季车辆安全专题课,提高驾驶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夏季车辆安全行驶知识,做到警钟长鸣,安全永驻。

  二是强化检修保养。针对夏季车辆行驶特点和安全防范要求,根据日常各台车辆使用情况和现实质量状况,每周一早对所有车辆进行一次以安全为主要内容的专项检查,重点对车辆的燃油系统、电路系统、制动系统、冷却系统进行检测,发现问题,及时进行维修,确保每台车辆在安全状态下运行。

  三是强化安全责任。利用常规学习日,组织驾驶人员重新学习一次安全责任书,重温安全条款,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增强工作责任心和安全责任感。

  四是强化使用管理。严格执行车辆的“三检”、“派车”程序,加强“谁派车、谁负责”、“谁用车、谁负责”的制度。根据夏季气候变化特点,尽量控制车辆外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