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丹寨县局“三步走”推进“6S”现场管理常态化

2015年08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欢
A+ A

  烟草在线丹寨消息  为打造整洁、高效的办公环境,带动提高职工工作效率,贵州省丹寨县局(分公司)提出“三步走”,全力推动“6S”现场管理常态化。

  一是统一认识,全员参与。加大宣传培训力度,统一思想认识,把6S管理作为基础管理的重要手段,转变“说起来重要、做起来次要、忙起来不要”的思想误区,积极引导员工将6S理念转化为日常行为规范,提高工作办事效率。

  二是过程管理,严格规范。建立推进计划,实行分段实施,充分运用PDCA循环法逐一推进,确保各阶段推进有成果、见实效。打造管理“样板区”,制定文件、办公用具等分类、摆放和管理标准,打造清洁、规范、标准的办公环境。

  三是持之以恒,常态管理。建立监督管理考核机制,明确职责,加强现场检查和月度考评。积极开展优秀管理部门评比,加大正面激励,营造学比赶超的管理氛围,进一步提升部门管理积极性,激发员工自主管理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