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禄劝县局举办专卖法律法规及内部监督管理知识培训

2015年08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蒋清龙
A+ A

  烟草在线禄劝消息  8月3日,云南禄劝县局举办专卖法律法规及内部监督管理知识培训。市局内部专卖管理监督派驻办公室负责人到会指导,禄劝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共8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内管办负责人分析了当前烟草专卖内部监督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通过列举近年来烟叶收购环节中出现利用虚拟合同套取资金的典型案例,详细介绍烟叶收购过程中易发生不规范行为的领域,并对可能发生的不规范行为提出了切实可行的防范措施。同时建议县局内部管理要强化组织管理,严格落实收购管理流程,严格约时定收购,严格收购信息系统使用管理,建立健全完善监督责任落实,从而确保烟叶收购平稳有序开展,使内部监管无“盲区”。

  会议强调,要结合当前“两烟”生产经营和良好市场秩序新常态下专卖内管工作的新特点,以“市场、质量、规范”为主线,认真履行专卖内管监督职责,依法对辖区内的专卖品生产经营情况开展内部监管。在烟叶生产收购环节中要切实做到“强管理、控制系统、严合同、抓监督、立卷宗、重复核”工作要求,认真落实“二十个严禁”工作纪律,强化贯彻落实,以身作则,确保收购任务按质按量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