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吉林省局在长春召开全省“断网打非”专项行动动员会议

2015年08月0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7月31日,吉林省烟草专卖局在长春召开全省“断网打非”市场清理整顿专项行动动员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局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烟草专卖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以“1135”工作思路为指导,切实加强市场监管,持续加大打假打私工作力度,维护了良好的卷烟市场秩序,取得明显成果。一是专卖管理工作思路更加明确。二是市场监管力度不断加大。三是案件查办取得较大突破。四是专卖内管更加深入。

  针对当前专卖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会议确定,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一次以“斩断售假网络、打击非法销售”为主题的市场清理整顿专项行动,严厉惩处真烟非法流通行为,保持市场秩序稳定。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专项行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加强领导,扎实推进专项行动的有效开展。三要真抓实干,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做到“三个坚持”,即:坚持依法行政、坚持真抓实干、坚持勇于攻坚。

  全省各市、州局分管专卖工作的副局长、专卖科(处)长;省局(公司)内管处、法规处、质检站、公安三分局负责人,专卖处、稽查总队全体共30余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